看到别人都是一篇文字接着一篇文字在各个平台输出时,自己内心的难受就像是在遇到亲爱的逗比老婆之前渴望着爱情的样子。就在打下这些字时,一个朋友路过我的身边,一句轻声的要来一口不时。我从开口很大的零食口袋里赶紧拿出一块!这感觉瞬间让我想到就像是遇到了亲爱的逗比老婆之后那种拼命珍惜时间的感觉。
吃着零食,嘴巴不知该如何去感谢这位朋友!按照他说话的轻声口气回应了一句:这颜色真好看啊!说完脑子里出现了这样一个熟悉的画面:从前逗比老婆每次路过葡萄园时,总在车子上紧紧抱着我时响起那句熟悉的:亲爱的,你看多么好看的葡萄。
没想到你我的生命除了好看的葡萄之外,后面又再次出现了好看又好玩的柿子,唯独没有给柿子贴上好吃的标签。我喜欢抹茶是因为颜色,并不是因为我喜欢喝它。这每一句话对我都像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激动。都像是我给亲爱的买了你喜欢的定制高跟鞋后一般开心,都让我开心得像给你买了一个又一个好看的耳环,一条又一条好看的项链一般。
如今,你的言行举止早已经像老师的言传身教一般融入到了我的生命当中。虽然我是一个身兼数职的学生,虽然我是那个逗比学生。但很感谢亲爱的你也能将语文当中的繁复手法在我们的生活中一次比一次更加完美的带入。让我在你的变化中,感受着你我不断提升的默契,以及这很多时候让我哭笑不得而你在电话那头笑到肚子疼的手机信号……
每个人的时光都是24小时,而我很开心因为有你过出了25小时的滋味。
可还记得我们一直约定。你说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每天都要洗澡。于是时间被赋予了更多的幸福!亲爱的,我们要每年都洗366次的澡,那365天之外的一次,象征着老公我牢记着你的喜好,在洗澡的相互泼水中,在洗澡的相互搓洗中,在洗澡的相互拥抱中,在洗澡的相互欢笑中,感受着小小卫生间里大大却简单又能重复的快乐。
可还记得我们一直约定。一年365天300天我们在家里吃早饭,65天我们一起在外面吃。我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如指掌我们的爱!但今天发生的事才让我知道:原来我还能更好,我还需要进步。今早当我如同往常一般将好的生活画面文章在电话这头朗读给你听时:因为文章里有老公老婆的对话。我想和你一起演绎!没想到亲爱的你给我的都是同一句话:我不知道。在信号不是很清爽的情况里,我的神智似乎也变得不是很清楚。内心渐渐被一种隐约的不快乐所覆盖。直到后来亲爱的你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亲爱的逗比老公,我跟你说:你说的,亲爱的老婆我下去给你做早饭了,你今天想吃什么啊!我不会像文章里的老婆那样说老公做的我都喜欢。而是和亲爱的你一起下去做早饭。这个时候我像是被当头棒喝,也让我想起了在卫生间里亲爱的你给我身上泼热水时那种神奇却清晰的感觉。是啊!我怎么就忘记了,明明亲爱的你说过,每天早上我都要抱着亲爱的你下楼,然后实践着那句厨房有烟火,在每一个温暖的清晨,吃着相爱的我和你做的早餐,这是对生命最好的回馈。后来因为这件事,我给你道了歉。此刻我把这个写进来,分享给文章前的大家,逗比老婆,春风十里没你逗,就像是给大家通往目的地时一样多一条路的选择。有的路宽敞却吵闹,有的路虽狭小却安静。
可还记得我们一直约定。每一次上下楼时我都公主抱亲爱的你。也正因为是你,有一次你在我没注意时,悄悄先下楼去了。那个时候的我,展现了你从未见过的一面。飞奔下楼时那个飞速来到你身边的身影吓了你一跳。哪怕过去很久了,这个事情也依然被你我津津乐道。因为既然已经错过了抱亲爱的你下楼的其中一些台阶,那么我想抓住接下来你我都没有走完的台阶,哪怕气喘吁吁地抱你下楼,喘出的也是幸福的气。亲爱的逗比老婆,你可还记得:后来我还像孩子般说出了那天真的话: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多少下楼几次,这样我就能多抱你上下楼几次。如今时间向前走,我的生命在老去,成熟的标签越来越醒目,但我依然还是想这么说一句:如果可以,请逗比老婆实现我的这个小小心愿:多让我抱你上下楼几次!因为公主抱着你时,你的幸福的表情,你的体重,你的心脏,你的秀丽的头发,你的柔软的身躯,这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未曾走远。
可还记得我们一直约定。每次你去上厕所,我都会在后面紧紧跟着你,或者一直轻轻扶着你。那是因为当你一个人去上厕所时,我不希望陪伴你的是尿的憋,黑的夜,地板的冰冷,以及马桶的无趣。还有老公的时刻陪伴,还有老公熟悉的手心温度,还有老公在厕所门口像个岗哨一般的站立等待。还有老公那一声声:亲爱的,我一直在呢!亲爱的,你今天撒尿的力度似乎没有了昨天马达一般的威力啊!上厕所是每个人都会去做的事,都要去做的。正因为这样,它会占据一个人一生中很多的时间,如何把它过得别有风味,一来是否遇到了对的人,二来是否有心的去经营。
可还记得我们一直约定。我要把你宠成小孩子!这样标题的文章似乎早已经将我们的生活淹没。正因为如此,这也是爱情当中大家所期盼的!当你穿着高跟鞋在前边转着圈,扭着屁股走路时,我在背包里给亲爱的带上可以让你脚丫舒缓的平板鞋。当你想喝水时,我将水捧到你的手边,看着你像孩子一样一小口一小口喝下时,我内心的满足。当我给你朗读文章时,看着你躺在我们的床上,双手托着腮,双脚欢快得甩动时那个满足的样子,加上你眨巴眨巴眼睛时眼睫毛的跳动时给我的享受感,这一切都将我们的平淡生活打上了一个叫做深深幸福的烙印。
茫茫人海与你相遇,我感谢上苍。
与你在天地相爱,我感谢你和自己。
与你余生多多指教,这是普通的我两给世界的一分希望是不平凡的礼物吧!